形美網大家好,我做雙顎手術+方下巴手術+下頜角手術有4個月了。
現在我是來上傳我的手術后記的,希望對大家能有一些幫助!

這是我手術前的照片,看起來很老吧?
大家看我照片都覺得我多大呢?我敢肯定說的是我的實際年紀比你們想的都要小。
我的臉看起來不算是很大的,但是下巴卻又寬又長。這讓我看起來更加的顯老。
手術當天,當我躺在病床上看著護士姐姐們忙來忙去的樣子時我開始緊張起來了。從我進手術室到進行麻醉之前我心里一直都想著我現在做的事情是不是正確的,我這么想的原因都是由于我的害怕和恐懼。麻醉之后我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手術結束后,我就躺在了恢復室的病床上了,那個時候就感覺到我的面部有變得不同了。比起疼痛感覺個人活動還有生活更加困難些。手術當天時沒有出現很多浮腫。

手術第一周的時候拍的照片~~~~~
我為了快速消腫,一直都有在堅持喝醫(yī)院給的南瓜汁
現在開始,下面的都是手術4個月后,也就是現在的照片

雖然還有一點點淤青,但是下巴弧度是那么的漂亮,我非常的滿意。這張照片看上去很不錯吧?

這些都是我手術之后的照片,大家看看吧,我是不是和以前那個自己完全不一樣了是不是啊

現在的我超喜歡照鏡子,以后的我都覺得有自信了。希望你們有一天也和我一樣!
謝謝大家瀏覽咯.....